MASG汉化/字幕组

这是一个异世界.这是一个还没有超人和蝙蝠侠,却有着蒸汽朋克风巨大的海盗船、法老王强大的巫师仆从之灵和一群崇拜死而复生刺客的1920年代。
什么是遗失的古城?什么是阿尔戈斯宝典?
为什么星球日报的克拉克·肯特会梦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?而家境败落的前哥谭富豪之子布鲁斯·韦恩又怎会流落巴黎成为古墓大盗? 又是什么让他俩命运般的相遇? 

《异世界之世界最佳拍档》(上部)
编剧 John Francis Moore 绘师 Kieron Dwyer/Hilary Barta/Gloria Vasquez
MASG汉化/字幕组 2017情人节汉化作品 感谢@DC安利控 图源/翻译/修图 @非君fake君fakescorpion  @44号hisoka 审校

度盘下载: O网页链接 密码: p9iz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MEN ARE STILL GOOD汉化/字幕组 美漫(主DC)/动画/DCEU设定集/官方印刷品/小说等翻译汉化工作